融信息与工程管理系面向国民经济信息化建设、金融服务业发展和工程管理需要,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金融学、管理学理论基础和一定的信息技术基础,合理的专业知识结构、优秀的职业素养和团队精神,侧重提高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项目组织与管理能力,创新精神与国际竞争能力。

金融科技

金融科技方向致力于培养兼具金融和信息技术双重知识和技能的复合型人才。通过学习和实践,使学生掌握金融创新、互联网金融、金融大数据、金融数据分析等方面的系统理论和实践知识。学生毕业后可在金融机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金融科技方面的管理和研发工作。

创新与创业投资管理

创新与创业投资管理致力于培养创新与创业管理方面的复合型人才。通过学习和实践,使学生掌握企业的创新战略管理、研究与开发管理、新产品管理、组织管理、创新管理、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商业创新与金融战略等方面的系统理论和实践知识。学生毕业后直接从事创新创业工作,或在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创新创业方面的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