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0月24日(周六)素质教育与前沿技术课程的通知

课程时间:2020年10月24日(周六) 9 : 00—11:30(8:40—8:55课程签到)

讲座地点:3303主会场(讲座有演示互动环节,建议前往主会场听课),其余教室同步直播

讲座老师:

高丽  

美国国际资质认证中心(ACIC)评审委员

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导师

人社部高级礼仪培训师

重庆卫视《美丽俏佳人》特邀嘉宾

安徽、河北卫视《悦宝贝》特邀嘉宾

曾服务于外交部新闻司、中非合作论坛、北京世园会、世界智能大会、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中国民航、北京大学、西门子公司、北京盘古七星酒店、国家电网等近千家单位。

赵京

美国国际资质认证中心(ACIC)评审委员、认证官

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导师

CCTV8<大国商道>特邀嘉宾

曾服务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公安部、中国农科院、中国移动、中国石化、中国农业银行、中国人民大学、百度公司、经济日报社、人民美术出版社、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等近千家单位。

讲座内容:

我们都生活在社会中,任何人脱离了社会都不可能生存和发展,更不可能成就任何事业。我们在社会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承担着不同的责任,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具有社会责任感,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结合当代大学生的实际,为即将走向社会、走上工作岗位的研究生,从日常的待人接物、个人形象塑造、行为举止规范、人际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有助于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到形象端庄、举止得体、谈吐有度、彬彬有礼,从而在人际交往中得到认可,受到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