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学生工作人员

职       :  学生工作人员一名

岗位职责:落实学生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

应聘条件:

1、中共党员,政治立场坚定,热爱高校学生工作,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

2、硕士及以上学历,身心健康,有学生工作经验或担任过学生干部、年龄不超过30周岁者优先;

3、爱岗敬业、善于合作、乐于奉献,工作细心踏实,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

4、具有较强的教育引导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善于沟通,应变能力强;

5、能够熟练运用相关办公软件和新媒体工具。

岗位待遇:

岗位为学院聘任劳动合同制人员;待遇按学院相关规定,享受五险一金。

应聘材料:

1、《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管理人员应聘申请表》;

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

4、以上材料均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 hr@ss. pku. edu. cn。

应聘程序:

请符合条件者的应聘人员下载《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管理人员应聘申请表》,填写相关资料,可另附个人详细简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hr@ss.pku.edu.cn(务必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职位)。

应聘材料经初选后参加面试,面试时请带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培训证书等)原件,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人:庞老师、孙老师

电子邮箱: hr@ss.pku.edu.cn

发布日期:2022年7月20日

相关文件列表

下载该文件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管理人员应聘申请表.doc42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