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信息与管理技术领域学科组副组长赵占波赴台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4月18日下午,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金融信息与管理技术领域学科组副组长赵占波在台湾交通大学台北校区4楼第一教室作了以“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理论与时间课程案例”为题的学术讲座。台湾交通大学运输与物流管理学系教授任维廉主持了此次讲座,运输与物流管理学系部分硕博研究生聆听了讲座并参与讨论。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随后,赵占波教授于 4月21日下午在新竹校区综合一馆9楼905教室与师生开展交流座谈会。座谈会围绕赵占波教授在互联网领域的研究成果展开。

2016.5.4

参与座谈会师生留影

       系列活动结束后,台湾交通大学的师生们一致认为,讲座以及座谈会内容丰富多彩,赵占波教授在互联网领域的研究积累深厚,学术性与趣味性相得益彰,师生们受益良多。此次交流活动得到了台湾交通大学师生的肯定,纷纷表示期待赵占波教授下次再来台湾做客。赵占波教授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两岸之间学术交流,拉进两岸同胞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