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18日上午,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学生代表、软工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后勤员工分别在教室、会议室、食堂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大会报告精神。

 2017.10.18.1

2017级学生在3303教室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4

2015级、2016级学生及教职工在3302教室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5

软工中心党支部在校本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3

学院后勤员工在食堂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同志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开幕会,紧跟总书记思路,认真记录,会场中不时传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在报告最后,习近平总书记提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北京大学的一员,大家身上肩负着更加沉重而光荣的使命,尤其是党员同志,更应当志存高远,艰苦奋斗,将个人理想与伟大的中国梦相结合,不忘初心,在砥砺奋进中助力中国梦的实现,飞扬青春,书写无悔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