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举行成立十五周年暨2016-2017学年总结表彰大会

       10月20日上午,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成立十五周年暨2016-2017学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大兴校区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向群主持。

2017.10.20.1

会议现场

       学院院长张兴首先作“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工作总结报告”。他从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工作与素质教育、科学教研成果、校友工作与创新创业、财务情况、行政服务体系与校园育人环境等七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十五年来发展成果及上一学年的工作,并阐述了今后一个阶段学院的工作重点。他指出,新一学年,学院要继续深化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以及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促进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共融,抓住新工科发展机遇,继续探索改革。最后,他勉励教职工秉承“坚持创新创业、坚持面向需求、坚持质量第一”的建院宗旨,开拓创新,铸就新的辉煌。

2017.10.20.2

张兴院长作学院工作总结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陈向群随后宣读了“关于授予2016-2017学年‘学院先进个人’称号和‘年度贡献奖’的决定”。张兴为获奖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并寄语他们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17.10.20.3

陈向群书记宣读‘学院先进个人’称号和‘年度贡献奖’的决定

       本次大会梳理了学院成立十五年来的主要工作,重点报告了上一学年的各项工作,在总结成果的基础上,提出了学院进一步改革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为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