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学生获2017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一等奖

       10月28日,2017(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在北方工业大学隆重举行,北京大学项目管理协会组织学生积极参与研究生组的比赛。其中,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学生表现优异,喜获多项佳绩。

       在个人赛部分,武翔、戴俊奕荣获全国一等奖,陈宇荣获全国二等奖,宋瑜、钟琦、马文迪、韩鹏飞荣获全国三等奖;在团队赛部分,戴俊奕、陈宇、傅杰伟、钟琦团队荣获全国二等奖,韩鹏飞、杨晓琪、宋瑜、许方圆团队荣获全国三等奖;北京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软件工程与数据技术系副教授朱郑州老师作为本次竞赛的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是在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指导下,由其下设的中国唯一的跨行业、跨地区的全国性项目管理专业组织——中国(双法)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Project Management Research Committee China,简称PMRC)主办,由北方工业大学和PMRC的青年组织——中国青年项目管理者俱乐部(China Young Crew,简称CYC)承办的大型竞赛活动。

       本届项目管理大赛由理论知识竞赛和软件模拟竞赛两个环节构成,吸引了一共30多所高校,70多个团队,共计3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该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项目管理理论和实践成果在中国高等院校青年学生中的普及和应用,促进中国项目管理的专业化、信息化和国际化。

2017.10.30.1

部分参赛选手与大赛主席钱福培、陈德泉合影

2017.10.30.2

部分参赛选手与大赛主席欧立雄、王守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