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银奖

       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组委会于第二届科交会期间(2018 年5 月25—27 日)顺利举办了“全国大学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该赛事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教育厅和惠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深化高等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引导各地各高校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经过初赛网络评审,来自全国的200余支参赛队有36支进入了决赛,最终,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俞敬松副教授指导的团队获得银奖,惠州市委副书记刘吉、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刘红斌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参赛项目:智能语言教育写作教研系统

团队成员:高天放,胡盖蕾,刘芳,颜苏卿(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18级计算机辅助翻译专业预录取),周昆

指导老师:俞敬松

相关文件列表

下载该文件全国大学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评选结果公示.pdf225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