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学生参加第二十六届北京大学“挑战杯”再创佳绩

       经过院级、校级评审老师和教务部与研究生院邀请的专家共同评阅,我院章雨幸团队的参赛作品“关怀生命终点的守护者——基于沪上舒缓医疗人员生存状况的实地调查与改善对策研究”获正赛特等奖(指导教师:邢恩泉);郑洪东团队的参赛作品“基于激光雷达和深度相机的三维场景重建系统设计与实现”获跨学科特等奖(指导教师:曹健)。除此之外,还有两支队伍获正赛二等奖,三支队伍获正赛三等奖,一支队伍获跨学科三等奖。

      “挑战杯”系列赛事在提高校内学生科研文化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术科研后备人才等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该系列赛事是北京大学最具代表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迄今已举办了二十六届。

       附:获奖作品名单

相关文件列表

下载该文件第二十六届“挑战杯”作品名单(软微学院).xlsx11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