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述职活动

      3月21日,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开展了支部书记述职活动,学院共44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以及党务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述职评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向群、院长张兴、常务副院长吴中海分别主持三个述职会并分别听取各党支部书记汇报。

2019032102

      各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概况、工作清单、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与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回顾总结了支部创建以来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展望。党委委员对各支部的汇报分别进行了点评。

2019032103

      党委书记陈向群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并进一步指出,各位党支书要牢记“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要求,加强对政治理论知识和专业业务知识的学习,加强对支部党建活动的引导,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将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的理念与党支部建设相结合,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

20190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