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专题党团大学习活动暨党团工作交流会

      3月29日,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开展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专题党团大学习活动暨党团近期工作交流会。学院团委书记付晓飞,团委、研会学生骨干代表及2018级全体党、团支书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9032901

      朗润二苑党支书张津川首先带领大家进行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课学习,他从五四运动的精神讲起,详细地讲解了五四运动的历史与意义。燕南四苑党支书何泓浩以“党团携手,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为主题进行分享,他带领大家重温了习总书记对青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要求,并且详细介绍了党团关系以及入党流程,他倡议大家携手加强党团联合工作,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2019032904

      各苑党团支书纷纷表示,作为学生骨干,应加强提高自身理论素养,明确自身的任务和使命,积极加强党团联合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并分享了各支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专题学习活动的形式。随后,团委、研会执委会、常代会学生代表分别做了近期工作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展望。

      最后,团委书记付晓飞老师就近期党团工作成果和任务进行了总结和布置,同时希望学生干部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做好党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职尽责,带领全院学生共同“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