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恪守廉洁,实现抱负”——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廉洁教育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落实“德才均备、体魄健全”的育人理念,构建“三全育人”体系,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扎实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即将走入职场的毕业生廉洁从业意识,2019年6月17日,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党委召开了以 “恪守廉洁,实现抱负”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廉洁教育座谈会。北京大学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庄德水,软微学院党委书记陈向群,党委副书记姜淼、姚奇,综合办主任倪际航,学工办主任褚伟杰,团委书记付晓飞以及二十位即将前往党政机关、知名企业工作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2019061801

2019061802

观看廉洁警示教育视频

       活动伊始,全体观看廉洁警示教育视频,党委副书记姚奇通过警示视频勉励在场学生,锤炼品德修养,培养实务技能同时也要培养廉洁奉公的职业操守。

       毕业生代表在座谈会中发言表示,即将步入社会、开启职业生涯之际,通过观看廉洁教育警示视频,聆听老师和同学们的交流发言,宣读廉洁从业倡议书,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于律己,审慎做事,恪守道德底线,永葆廉洁本色,实现人生理想抱负。

2019061803

毕业生代表发言

2019061804

北京大学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庄德水发言

       北京大学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庄德水也勉励毕业生们,无论将来在国家机关,金融机构还是知名企业工作,都要时刻注重防腐败,防腐败不仅是国家关注的事业也是行业严抓的底线。

2019061805

陈向群书记发言

       陈向群书记教育学生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廉尚洁、拒腐防变,在各行各业以优良的作风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己的抱负,展现作为北大人的责任与担当。 

201906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