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华为云新工科实验班结课活动举行

       6月25日,北大—华为云新工科实验班结课活动在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研发楼1305教室举行。25名新工科实验班同学参加了结课活动,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副院长林慧苹,实验班指导老师张齐勋,华为公司软件开发云副总经理汪维敏,高级产品经理田在铭、杨志伟、杨川浬,研发总监李强等出席了结课活动。

       北大-华为云新工科实验班,是北大和华为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一个新尝试,也是探索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国家战略,探索如何培养学生具有社会和企业真正需要的能力,包括工程实践能力、职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在实验班的教学过程中,华为的专家深入课堂授课,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使学生不出校门就能学到业界主流的软件工程能力,有效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软微学子们的优异表现赢得了华为专家们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华为专家及学院指导老师共同为实验班25名完成规定课程的同学颁发了证书。

2019062501

颁发证书

2019062502

颁发证书

2019062503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