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平校长等学校领导关心和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北京市政策文件和学校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具体任务落实到岗、落实到人。

       校长郝平、常务副校长龚旗煌、党委副书记叶静漪、副校长王仰麟等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过走访、电话等方式多次关心和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2月12日,学院理事长杨芙清通过电话向校长郝平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郝平校长关切地询问了学院师生员工的情况,表达了走访大兴校区的愿望,并请杨芙清院士转达对在校学生和在岗工作人员的慰问。随后,杨芙清院士与学院主要领导通电话,转达郝平校长对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关心,强调指出,学院一定要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有关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工作部署,温和有序、严谨细致地做好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坚持两手抓,切实做好春季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

       2月12日常务副校长龚旗煌再次与院长吴中海、党委书记陈向群通电话关心和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了学院线上教学安排情况,以及在校、在京和涉鄂师生员工的情况。1月30日,受学校党委书记邱水平、校长郝平委托,校党委副书记叶静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五人走访大兴校区,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1月29日,在副校长王仰麟的关心下,学校后勤党委帮助学院及时解决了防疫物资困难的问题。

       学院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对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将在学校统一领导下,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