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对口联系指导 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学院党委在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强化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党支部制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不仅下沉到学苑担任第二指导教师,同时加强对口学生党支部的联系和指导。2月18日,学院党委书记陈向群、院长吴中海分别在线参加2019级博雅二苑、未名一苑学生党支部支委会议,就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同步推进工作中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行讨论和部署。

       院长吴中海指出,当前工作要坚持两手抓,一是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精、做透、做实,不能丝毫放松。二是要抓好线上教学工作,2019级同学的重点是做好线上课程的学习。这两项工作中,苑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多关心湖北地区同学,服务好困难同学,要及时把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反馈给学院,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党委书记陈向群强调,各支委成员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理清工作思路,把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安排落实到位。既要完成日常党课学习和党性修养的任务,又要结合当下局势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疫情发生以来,各党支部落实学院党委要求和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坚决做到组织动员有力,行动快捷高效。

2020021802

学生在线参加党支部支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