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8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评价了研究生教育的重要作用,深刻把握了我国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方向,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培养创新人才、提高创新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要瞄准科技前沿和关键领域,深入推进学科专业调整,提高导师队伍水平,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加快培养国家急需的高层次人才;要全面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促进科教融合和产教融合,切实推进新工科建设。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和研究生导师主导作用,推动研究生教育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