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MEM新生举行入学教育与素质拓展

       9月19日,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举行2020级MEM新生入学教育与素质拓展。

       入学教育中,学院副院长林慧苹老师首先讲话。林老师对MEM项目和MEM同学感情深厚,见证了学院MEM项目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2013级的15人到2020级的244人的过程。MEM同学从工作回到学校,更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求学过程中投入度更高。非全日制MEM同学牺牲周末时间来北大求学,他们的的勤奋好学深深感动老师们。林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两年的项目,广度比深度更重要,第一年以上课为主,第二年着手结合工作、项目经验交出有质量的论文。第二,同学们的反馈对改进MEM项目是很重要的,沟通渠道始终畅通。

2020091905

       随后,工程管理硕士教育中心主任黄嵩老师、教务办公室副主任赵泽宇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付晓飞老师、学苑指导教师李昕旸老师、倪宣明老师就疫情防控、教务、学工、选课、校园生活等问题进行了宣讲。

       为帮助2020级同学更快适应北大学习生活,四位2019级MEM学长李涛、王猛、刘世英、陆九愚和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2020091906

       当日下午,在北京大学拓展训练中心主任钱永健老师的团队带领下,2020级MEM新生进行了素质拓展。高温挡不住MEM同学的热情,现场氛围友好而热烈。

202009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