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既往为新,奋发向前”软微学院举行校史馆参观活动

       4月21日,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举行了“既往为新,奋发向前”为题的校史馆参观学习活动,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张光红、院长吴中海、党委副书记姚奇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1042102

       北京大学校史馆坐落于燕园校区西校门荷花池畔,建筑面积3100平方米,共分为三层,首层为序幕厅及专题展厅,地下一层为“今日北大——北京大学发展成就展”,展出北京大学新时代的发展成就。地下二层为北京大学百年校史陈列,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光荣革命传统、“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及“思想自由,兼容并包”的学术精神为主线,将北大百年发展历程分为九个阶段依次展示。

       参观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作为北京大学的一份子,更要不忘初心、心怀信仰,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弘扬并践行北大精神,践行软微精神,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