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举行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

       5月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机关党委干部杨亮来到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结合自身到基层挂职,担任内蒙古奈曼旗委组织部副部长、大沁他拉镇哈沙图村第一书记的经历,做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脱贫攻坚经验分享。他鼓励软微学子将个人理想和国家发展相结合,在实干中历练中成长,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书写无悔青春。

2021050601

       杨亮介绍,上任伊始,他便立刻走访调查,摸清家底,积极协调,通过建立与高校及科研机构合作机制、开拓销售特色农产品渠道等多方举措促进民生,高质量完成了脱贫任务。

2021050602

2021年2月,杨亮被评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通过杨亮个人扶贫经历和感悟的分享,同学们对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对基层工作有了更具体、更深刻的认识,从而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进行更深入的思考,立志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奉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