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MEM新生举行入学教育与素质拓展

       9月11日,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举行2021级MEM新生入学教育与素质拓展。

       入学教育中,工程管理硕士教育中心主任黄嵩老师、教务办公室副主任赵泽宇老师、团委书记付晓飞老师、学苑指导教师李昕旸老师、倪宣明老师就MEM培养体系、教务工作、学工工作、学苑制度、校园生活等问题进行了宣讲和互动,并现场选举了2021级MEM五个学苑的临时负责人。

2021091105

       为帮助2021级同学更快适应北大的学习生活,四位MEM学长李亚宣、赵莲、邓善亮、温少邦,就选课学习、学生工作、学校生活等方面与新生进行了分享,就同学们密切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2021091106

       下午,在赵泽宇老师的带领下,2021级MEM新生进行了素质拓展。炎炎烈日下,同学们挥洒汗水,热情高涨,各团队分工协作,均取得不错成绩,现场氛围友好而热烈,同学们收获满满。

202109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