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举办第二期党的理论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4月7日中午,为引导预备党员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自觉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举办了以"党的理论入脑入心入行,组织思想行动同步入党"为主题的党的理论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奇出席会议。

2022040701

       首先,姚奇以火山口义务守护党员——阿布都加帕尔·猛得的乐于助人的故事和其他几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要求预备党员坚定入党信念。

2022040702

       接着,姚奇围绕"学思知行,品味理论之甘"为主题进行展开,讲述了陈望道先生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故事,要求预备党员向陈望道先生学习,要在学思践悟、真信笃行中,把理论的力量转化为改造世界力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2022040703

       最后,姚奇以"同步入党,助力行稳致远"为主题,要求同学们从"组织、思想、行动"三方面入党,思想上、行动上入党是一生的事情,要不断提高自我修养,磨炼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022040704

       接着,领队孟子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的部分章节,希望预备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足功夫。
       经过本次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收获满满,干劲十足,会以更加高的标准和热情要求自己,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牢记党组织的教诲,积极进取,以更加出色的表现为党旗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