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新生校规校纪考试补考的通知

2016级新生校规校纪补考启动,希望未完成考试的新生尽早完成补考,以便顺利注册。说明如下:

1、考试时间:2016949:00—91117:00

2、考试要求:所有已参加过考试但成绩未达90分或已入校报到且未参加过考试的2016级本专科生、研究生,包括硕转博学生、留学生均需参加补考。

3、考试形式:开卷考试。共50题,每题2分。

4、题目类型:所有题目均为选择题。如无特殊说明,则默认为单选题。多选题漏选、错选均不得分。

5、参考资料:详见北大链接:https://portal.pku.edu.cn/portal2013/notice/getDeptNoticeDetail.do?id=238705&link=

6、答题网址: http://fresh.pku.edu.cn/Ext/PkuExam。(9月4日9:00以后开放答题)

7、考核标准:答完提交以后,系统就会显示所得分数。如果考试分数在90分以下,就需要重新参加考试,在截止时间之前,可以多次重新答题覆盖成绩,直到成绩合格。

8、请注意及时保存答题内容,以避免由于网络连接、浏览器异常等意外情况,导致答题数据丢失。建议每5-10分钟就保存一次。为避免截止日期当天的服务器负担过重,建议合理安排时间尽早完成补考。

9、如有关于考试的疑问,请发邮件至pkuxgbhd@163.com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