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在校学生申请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学生会员的通知

各位同学:

       受中国计算机学会委托,为方便我院同学更方便地获得中国计算机学会提供的服务,学院计划组织推荐一批在校学生申请CCF学生会员。请有意向申请加入CCF的同学于10月7日前在以下链接中填写个人信息报名: https://www.sojump.hk/jq/9767982.aspx

机构介绍:

       中国计算机学会是中国计算机及相关领域的学术团体,宗旨是为本领域专业人士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提供服务;推动学术进步和技术成果的应用;进行学术评价,引领学术方向;对在学术和技术方面有突出成就的个人和单位给予认可和表彰。

       学会的业务范围包括:学术会议、论坛、评奖、学术出版物、竞赛、培训、科学普及、计算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计算机术语审定、计算机职业资格认证等。有影响的系列性活动有中国计算机大会(CCF CNCC)、 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CCF NOI)、学科前沿讲习班(CCF ADL)、CCF走进高校、CCF王选奖等系列奖项12个、计算机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等。

相关文件列表

下载该文件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条例.pdf217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