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新生户口办理通知

2016级各位新生同学:

     北京市海淀区燕园派出所定于2016年10月20日、21日两天到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大兴校区为大家办理户口迁移和身份证,由于需要录入指纹,请各位需要办理的同学携带好户口迁移证(本市为户籍卡),身份证,务必亲自到场,逾期不再受理。

     注意事项:

     1、由于新生人数众多,防止学生扎堆排队时间过长,20日办理计算机技术专业的学生,21日办理其他专业的学生,互相转告。

     2、办理当天穿深色上衣,要求素颜,禁止带美瞳。

     3、用铅笔在户口迁移证(或户籍卡)右上角写明: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学号、身高、血型、电话。

     4、本次办理只针对2016级转档案新生(博士、硕士、二学位),往届生不在本次办理范围。

     5、迁移证上籍贯、出生地要写到省、市(县)。

     6、办理地点:大兴校区教学楼2200里侧。

     办理时间:20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2:30至-16:00,

                      21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2:30至-15:00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