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3月4日(周六)素质教育讲座的通知

讲座时间:3月4日(周六)上午9:00—11:00

讲座主题:职场启航 

讲座内容: 

进入职场,你准备好了吗?如何做出对的行为,从迈入职场的第一步开始,就为未来持续的职业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课程的核心理念通过 CAREER 来贯穿。首先带领学员了解从校园到职场发生了哪些变化(C),评估自己 在校园中积蓄的能力,进而通过有意识地培养主动行动(A)的习惯,学习为他人和团队(R)带去价值,为 自己的成长创造良好的形势;职业的成长需要耐心等待,机会只垂青有准备的人,而踏实敬业(E)追求卓 越(E)则是开启机会之门的钥匙;最后让职场新人懂得不要为了完成任务而工作,做出结果(R)才是王道。 

讲座嘉宾:

      

陈欣  知言管理咨询大中华区总经理。曾任AchieveGlobal大中国区资深顾问、培训总监、Huthwaite资深培训顾问。

讲座地点: 3303教室(主)、3302教室(多媒体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