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硕士联合培养国际教育项目和举办项目介绍咨询会的通知

项目简介

       为培养兼具金融商业知识和信息技术工程创新能力的国际化高级人才,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PKU)与新加坡管理大学信息系统学院(SMU)合作开展硕士联合培养国际教育项目,培养商业信息技术硕士(Master of IT in Business)。就读本项目的学生可获得新加坡管理大学的商业信息技术硕士学位,以及海外学习和实习机会,扩展国际化视野,提高国际交流能力。本项目自2013年起,已连续举办多年。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简称新大 (SMU) 是新加坡政府投资创办的第三所公立大学,成立于2000年1月12日,其商科及信息系统管理课程全球知名。该校采取美式教育方法,其研讨会形式的教学方法受到了亚洲乃至世界各地学生的青睐。该校被学生们誉为“具现代感、富创意的新星”,是集合了“青春、活力、精彩、冲劲和创业精神”的大学。

       SMU商业信息技术硕士(Master of IT in Business),简称MITB,旨在培养金融服务和大数据分析领域的运营与科技(Operations & Technology)专业化人才,为在金融领域工作的优秀IT人员提供高端的学位教育。 MITB课程讲授丰富和深入的科技和管理策略知识,与世界顶尖银行和金融企业合作提供丰富的带薪实习项目和岗位,提升学生在金融行业的就业前景和攀登职业生涯高峰的能力。

专业方向

  1. 金融技术 (Financial Technology Track)
  2. 金融大数据分析 (Analytics Track )
  3. 金融服务分析 (Financial Services Analytics Track)

申请条件

  1.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在校学生
  2. 参加今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成绩60分及以上
  3. 综合素质佳,拥有较强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和一定的人文素养

申请方式

  1. 即日起接受报名申请,复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 填写附件申请表,发送至邮箱intl-edu-center@ss.pku.edu.cn

项目讲座和咨询

  1. 时间:(1)2017年3月19日星期日上午10:00-12:00;(2)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上午10:00-12:00
  2. 地点:大兴校区 教学楼3303室

相关文件列表

下载该文件北京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硕士合作项目申请表.doc32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