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度北京大学君远奖学金评审通知

我校君远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即将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及金额

今年我校有15个君远奖学金名额,本科生10名,研究生5名。奖励金额为本科生7000元,研究生8000元。

二、参评范围

在校正式注册全日制(大陆学生须已转档)本科生、第二学士学位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一年级学生不参评,中间不授学位的硕博连读生在转为博士生第一年时可以硕士生身份参评)。

三、申请条件

申请学生除应满足《北京大学学生奖学金评审条例》规定的基本要求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 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诚实守信、品德优秀;

2. 学习刻苦努力,学业成绩优良,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创新精神;

3. 热心参与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 生源地为上海市;

5. 须参加本学期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并取得合格成绩;

6. 须能获得2016-2017学年度校级奖励。

 

四、材料提交

  有意参评的学生于2017年9月11日之前将纸质版报送学院学工办(大兴校区1号楼1109),电子版发送到邮箱  xgb@ss.pku.edu.cn,未按要求提交材料一律不合格。

   1.填写的《附件1:北京大学君远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命名规则:“00017-学号姓名”,例如:“00017-1601219999王某某”

   2.填写的《附件2:北京大学君远奖学金申请学生信息汇总表》电子版,电子版命名规则:“00017-一览表-学号姓名”。

 五、注意事项:

1. 本奖项优先考虑曾获过君远奖的同学。(名单参见附件3历届君远奖获奖名单)

2. 各院系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进行推荐,每学院原则上推荐不超过1名学生。

3. 该项奖学金为校级奖学金,与2016-2017学年度其他校级奖学金不可兼得。

4. 本奖学金名额不计入各院系2016-2017学年度奖学金名额分配。

                                            2017年9月7日

相关文件列表

下载该文件附件1:北京大学君远奖学金申请表.doc46kb
下载该文件附件2:北京大学君远奖学金申请学生信息汇总表.xls17kb
下载该文件附件3:历届君远奖汇总名单.xls20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