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0月28日(周六)素质教育讲座通知

讲座时间:10月28日(周六)上午9:00—11:00

讲座主题:开启新时代——十九大报告解读

讲座内容:解读十九大报告,学习十九大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找准自己的角色,把个人理想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

讲座嘉宾介绍:

王久高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近现代史研究所副所长。北京市党建研究会特聘研究员,北京西城区顾问。主要研究中共党史党建、基层民主制度等。曾在期刊、报纸发表论文50余篇。主持省部级以上课题5项,参与省部级课题多项。曾获“北京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演示竞赛一等奖”、北京市高教学会中国近现代史研究会举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学比赛”一等奖、“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北京市高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三等奖”、“北京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北京大学优秀教学奖、“北京大学正大教学奖金奖”等奖项和荣誉称号。主要讲授中国近现代史、中共党史、中国共产党建设理论与实践、《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专题和课程。

讲座地点: 3303教室(主)、3302教室(多媒体同步)、3204教室(多媒体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