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发楼2-4层腾退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切实完善学院硬件设施,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环境,按照学院统一安排,将于5月28日至8月31日期间对研发楼2-4层开展全面修缮改造,包括此范围内的办公室、实验室、库房、设备间、卫生间等各区域,涉及内容包括墙体、吊顶、中央空调、地面以及门窗、强弱电等项目。在此期间,请学院各方面人员予以配合。

 

现将具体腾退计划公布如下:

1、5月15日至18日,科研与信息化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集中清理相关库房设备;

2、5月20日前,请各位老师、同学将放置于改造区域内的物品清理完毕,包括但不限于私人物品、各实验室领用的科研设备等;

3、5月25日前,学院将统一清运处置在施工现场的家具设备等物资。

 

如有较大数量物品,需要集中搬运,可提出申请,学院将雇佣搬家公司协助搬运。如有需要,请提前联系综合办公室。

十分感谢您的配合,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联系电话:61273738

 

综合办公室

后勤服务中心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