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9届二学位毕业典礼的通知 (第二轮)

2019届二学位毕业生:

    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以下简称“典礼”)定于7月2日(星期二)上午8:30在邱德拔体育馆举行,8:00前入场完毕,典礼现场会有喊口号环节,大家记住软微的口号(见附件),现将典礼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安排

     1. 参加典礼的二学位毕业生于6月29日当天17:00到学院学工办(大兴校区研发楼1101)领取典礼门票,需出示毕业生本人学生证或者一卡通方可代领毕业生本人门票。

     2. 7月2日合影:典礼结束后按顺序在邱德拔和校领导合影,毕业合影自愿参加,费用每人15元,具体要求看附件通知。

     3. 7月8日开始,工作日可以到学院学工办(大兴校区研发楼1101)领取毕业合影(可以带领)。

     由于典礼场地空间限制,部分亲友进入本科毕业典礼现场,其余亲友可以到理科教学楼观看直播,有意观看典礼直播的的亲友只能凭亲友票和身份证件(缺一不可)进入理科教学楼教室观看典礼直播。有意观看典礼的亲友,出示毕业生本人学生证或者一卡通可于6月29日当天到学院学工办(大兴校区研发楼1101)领亲友票,亲友票数量有限,每名毕业生限领一张,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6月26日 

相关文件列表

下载该文件2-本科生典礼信息(2)(2).pdf142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