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的通知 (第二轮)

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

     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以下简称“典礼”)定于7月3日(星期三)上午8:30在邱德拔体育馆举行,8:00前入场完毕,现将典礼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安排

     1. 之前在系统确认和在规定时间发邮件确认参加典礼的研究生毕业生于6月29日当天17:00到学院学工办(大兴校区研发楼1101)领取典礼门票,需出示毕业生本人学生证(或图片)或者一卡通(或图片)方可代领毕业生本人门票。

     2. 7月1日合影: 7月1日下午14:40邱德拔体育馆和校领导合影,随机按到达先后顺序分组,每组120至150人,不要迟到,为了统一着装,原则上不穿学位服不允许照相,毕业合影自愿参加,费用每人15元,具体要求看附件通知

     3. 7月3日合影:7月3日早上6:50百周年纪念讲堂前和学院领导及导师合影留念(不要迟到),为了统一着装,原则上不穿学位服不允许照相,请同学们遵守纪律,大体按照软件工程、金融等专业方向分组,每组120至150人,毕业合影自愿参加,费用每人15元,合影后全体毕业生进入邱德拔体育馆参加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

     4. 7月8日开始,工作日可以到学院学工办(大兴校区研发楼1101)领取毕业合影(可以带领)。

     由于典礼场地空间限制,研究生亲友都不能进入研究生毕业典礼现场。有意观看典礼直播的的亲友凭亲友票和身份证(缺一不可)进入理科教学楼教室观看典礼直播。出示毕业生本人学生证(或图片)或者一卡通(或图片)可于6月29日当天到学院学工办(大兴校区研发楼1101)领亲友座位票,亲友票数量有限(大约毕业生人数三分之一),每名毕业生限领一张,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6月26日

相关文件列表

下载该文件3-研究生毕业典礼(2)(2).pdf136kb
下载该文件1-0701硕士合影工作表(3)(2).pdf230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