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8—2019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的补充通知

根据《关于进行2018—2019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的通知》,为奖励部分2017级在校学生中,在2018—2019学年仍然积极参加社会服务、志愿服务等工作,在服务全院同学的过程中发挥骨干作用并做出一定成绩的全日制学生,学院将2018-2019学年校级单项奖—“社会工作奖“的部分名额用于符合条件的2017级学生定向申请。具体流程如下:

1、结合《北京大学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办法(试行)》和本院系实际情况,认真阅读《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见附件一。

2、打开以下链接:https://www.wjx.cn/jq/45823292.aspx,进行在线填写

3、在学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填写素质综合测评,填报系统使用指南见附件二。

4、以上各项工作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18日10:00,逾期不再受理。

5、如有疑问发邮件至:  xgb@ss.pku.edu.cn

相关文件列表

下载该文件附件二:素质综合测评操作指南(学生版)2019.pptx457kb
下载该文件附件一: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细则(试行).doc56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