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充申报2020年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增湖北)

     一、发放范围

     有求职或者创业意向的2020届毕业生(包含本科生、硕士、博士毕业生,不包含非全日制或定向生),因客观原因未及时申请,且未申请过求职创业补贴的,即日起可进行补报,符合以下条件。

     二、申领条件(补充)

    

     湖北籍2020届高校毕业生。(新增补贴对象,指现为湖北籍以及由湖北籍转入到北大集体户籍的学生)

     

     三、电子版材料:

     户口不在北大,提供身份证和户口页(首页和本人户口页)照片;户口在北大,提供身份证照片。所有照片均要小于200K。

     请于2020年5月31日(周日)前将照片、申请表、汇总表发送至   xgb@ss.pku.edu.cn ,标题为“**学院+2020年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补报)”;标题为“2020年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姓名”。

相关文件列表

下载该文件附件1:求职创业补贴申报系统填写及材料说明(院系)2020.doc38kb
下载该文件附件3:个人申请表.docx15kb
下载该文件附件4: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汇总表.xlsx14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