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毕业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毕业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离校时间:

1、学校离校手续办理时间:

       (1)第一批毕业生(7月前完成答辨,7月毕业获学位的同学),7月4日(含)前完成手续办理。

       (2)第二批毕业生(7月完成答辩,8月毕业获学位的同学),8月6日(含)前完成手续办理。

2、学院离校手续办理时间:

       (1)第一批毕业生在7月31日前(含)办理完成离校手续。

       (2)第二批毕业生在8月25日前(含)办理完成离校手续。

二、毕业生离校系统

       学院采用毕业生离校系统为2020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毕业生可通过企业微信登录“学院毕业离校”程序,查询个人离校手续办理状态,及时了解各环节办理状态信息。

       请各位同学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及时办理相关手续。

 

附件:《2020年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学生毕业离校手续办理流程》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2020年6月30日

相关文件列表

下载该文件2020年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学生毕业离校手续办理流程 .pdf213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