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2020年开学典礼工作通知 (第一轮通知)

     根据学校整体安排,2020年开学典礼定于9月20日(星期日)上午在五四体育场(室外)举行,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典礼出席

     1、2020级本科生全体,各院系领队老师组织学生于9月20日上午按照通知的时间段集中入场,持门票和校园卡,佩戴口罩,携带校徽,不要携带背包、挎包、食品和饮料等物品。

     2、2020级研究生需提前进行网上确认,请于9月10日(星期四)08:00至9月12日(星期六)17:00之间,登录北京大学迎新网站(fresh.pku.edu.cn),点击网站中的“研究生出席开学典礼确认”,进行网上确认,用户名及口令与校园网账户一致(建议使用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或者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系统问题可咨询计算中心62751023进行咨询)。各院系领队老师根据系统确认名单发放门票,持门票和校园卡,佩戴口罩,携带校徽,不要携带背包、挎包、食品和饮料等物品。

     二、工作要求

     1、门票预计9月18日(星期五)发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开学典礼有佩戴校徽环节,入场时请确保学生随身携带校徽,不要提前佩戴。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