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2020年开学典礼工作通知 (第二轮通知)

      根据学校安排,北京大学2020年开学典礼定于9月20日上午8:55分在五四体育场举行,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2020级二学位新生9月19日下午1点至5点带校园卡到研发楼1107室领取典礼门票,可以代领(带本人校园卡)。

     2、2020级研究生新生提前进行网上确认的同学9月19日下午1点至5点带校园卡到研发楼1107室领取典礼门票,可以代领(带本人校园卡)。

     3、20日大兴校区食堂5:50分开始供应早餐,同学们根据自身需要自行就餐,到达本部后不再单独安排就餐时间。请大兴校区学生于6:20分前在大兴研发楼前集合登车,快速配合体温检测,6:30分准时发车(大巴准点发车,千万别迟到)。

     4、大巴在英杰交流中心门前广场停车,各大巴下车同学在英杰前集合,非住校同学7点40分在英杰广场前集合,参加典礼全体同学由领队同学和志愿者带领从五四体育场东门入场,按指定位置落座。

     5、全程佩戴口罩,务必手持门票、校园卡和校徽入场,禁止携带背包、挎包等物品。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