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的通知

2021届毕业生:

     2021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定于7月13日(星期二)上午8:00在邱德拔体育馆举行。2021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定于7月14日(星期三)上午8:00在邱德拔体育馆举行。现将典礼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安排

     1. 之前在系统确认参加典礼的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和全体二学位毕业生于7月12日9:00至17:00到学院大兴校区研发楼1107领取典礼门票,需出示毕业生本人学生证(或照片)或校园卡(或照片)方可代领毕业生本人门票。

     2. 本科生合影:7月13日典礼结束后在邱德拔体育馆合影,随机按到达先后顺序分组,每组120至150人,不要迟到,为了统一着装,原则上不穿学位服不允许照相,听从现场指挥,电子版之后发到各学苑负责人。

     3. 研究生合影:7月13日(周二)下午14:20起在邱德拔体育馆和校领导合影。7月14日早上6:50百周年纪念讲堂前和院领导和导师合影留念(不要迟到),为了统一着装,原则上不穿学位服不允许照相,请同学们遵守纪律,大体按照软件工程、MEM、计算机技术等专业方向分组,每组120至150人,合影后全体毕业生进入邱德拔体育馆参加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电子版之后发到各学苑负责人。

     由于典礼场地空间限制,研究生亲友都不能进入研究生毕业典礼现场。有意观看典礼直播的的亲友凭亲友票和身份证(缺一不可)进入第三教学楼教室观看典礼直播。出示毕业生本人学生证(或照片)或者校园卡(或照片)可于7月12日到学院大兴校区研发楼1107领取亲友票,亲友票数量有限(大约毕业生人数三分之一),每名毕业生限领一张,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