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北京大学2021 级新生心理健康网络测评的通知

      为了解2021 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便于学校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北京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学生心理中心”)拟于2021 年9 月3 日起正式开展2021 级新生心理健康网络测评工作。
     一、测评对象
     2021 级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测评时间
     本科生:2021 年9 月3 日-2021 年9 月12 日
     研究生:2021 年9 月6 日-2021 年9 月12 日
     三、测评方式
     2021 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可采用以下两种方式中的任意一种进行测评:
     1、网页平台(中/英):http://sps.pku.edu.cn/
     2、移动设备平台(中/英):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登陆进行测评

erweima

     四、登录方式
     通过上述两种方式初次登录系统的新生账号和密码信息如下:
     用户名:学号

     密码:出生日期(8 位数字)例如: 20031201

     五、具体安排
     学生心理中心设置标准化心理测试问卷,向各院系发放测评工作通知。请各院系按照文件要求,通知并组织本院系2021 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完成测评。
     

     本次测评结果数据由北京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统一保管。学生心理中心将根据《精神卫生法》和《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工作伦理守则》严格保密个人信息,测评结果对学生的成绩评定、升学、就业均无任何负面影响。

     六、其他
     测评中,如果遇系统故障或测评内容方面的问题,请联系以下求助电话:
     网络系统问题:17343056960(9:00-17:00)
     测评题目问题:010-62760852(8:00-21:00)

北京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