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10kV配电室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工程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10kV配电室改造工程  (工程名称)已由  /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工程的建设地点:  北京市大兴工业开发区金苑路24号  ;

       2.2  本招标工程的最高投标限价金额: /   元;

       2.3  本招标工程的计划工期  35   日历天;

       2.4  规模:   10kV配电室改造1座                

       2.5  招标范围: 更换现状配电室内所有供用电设备,主要包括:1000kVA变压器2台、10kV高压中置式手车柜5面、380V低压开关柜19面、直流屏3面、发电车接入柜4面、低压封闭母线桥3座、10kV3*150电力电缆60米,电气火灾报警系统、火灾报警设备、七氟丙烷灭火设备、配电室标准化、配电室二次等,具体工作量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 本次招标图纸仅提供设备器材表,施工图纸由投标人依据给定的设备器材表自行深化设计(结合现状配电室情况),深化图纸费用由投标人自行考虑在投标报价中。                                    

       2.6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近三年已竣工的电力工程项目(近年类似工程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机电工程 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中参加资格审查。

      3.3  其他要求

       3.3.1 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2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

       3.3.3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3.4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4.信誉要求

      4.1  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否决性(限制性/否决性)惩戒方式。

      4.2  其他要求:(1)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否决性惩戒方式。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潜在供应商将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2)未被中国裁判文书网列入行贿犯罪行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单位,将被拒绝。(查询日期应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1月16日至2022年11月21日,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下午16 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现场报名,地点为: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路2号华商智能公寓303;报名时需持24小时核算阴性证明(健康宝)。

      5.2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22年11月16日至2022年11月21日,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下午16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现场购买招标文件,地点为: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路2号华商智能公寓303;购买文件时需持24小时核算阴性证明(健康宝)。

      5.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拟派本项目负责人需作为被授权人须提交:

      (1)法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且需写明所报项目名称及办事事项: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2)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执业证书、注册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简称B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如投标人已办理“三证合一”,只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外地企业须提供进京备案登记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8日10时00分,地点为: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路2号华商智能公寓303。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京电平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4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路2号华商智能公寓303

      联系人:俞老师                                               联系人: 刘工

      电话: /                                                          电话:  18612216937

      传真:   /                                                        传真:     /      

      电子邮箱:   /                                                 电子邮箱:     /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