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号楼宿舍调整、退宿及修缮的通知

各位同学:

       学院五号楼宿舍已使用多年,水电暖等基础设施老化问题较多。为进一步改善学生住宿条件,排除安全隐患,今年暑期,学院将对五号楼宿舍进行修缮。

       为保证修缮工作按计划顺利完成,尽可能减少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影响,学院从6月6日起启动五号楼宿舍的分批调整和腾退工作。

       1、夏季毕业同学办理退宿时间为:6月6日-7月7日。

       2、其他在校同学6月7日、6月10日分两批启动选择新宿舍,搬迁时间为6月8日-6月30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如宿舍已选完,需等7月7日夏季毕业同学离校后再开放选择新宿舍并于当天进行腾退。

       3、搬运方式:同学自行搬运为主,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将提供板车等运输工具和尽可能的协助,请提前取得联系。

       各位同学,五号楼宿舍修缮关系到同学们居住环境的安全性和舒适性,请同学们树立全局意识,积极配合,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给同学们带来的不便,请予理解,如有困难请及时向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学院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010-61273732

       教务办公室:010-61273675

       后勤服务中心:010-61273747

       教学主管副院长: 010-61273735  

       学生工作主管副书记: 010-61273577

       学院值班电话:010-61273588

       院长信箱:dean@ss.pku.edu.cn



学生工作办公室

教务办公室

后勤服务中心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