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号楼宿舍分批调整和腾退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院《关于五号楼宿舍调整、退宿及修缮的通知》安排,自2023年6月6日起启动五号楼宿舍的分批调整和腾退工作。本着充分利用、合理调配宿舍资源的原则,研究制定以下方案:

一、调整、腾退流程

1、非毕业生同学

       新宿舍分配流程:采取同学们线上系统自主选择的方式,分两批启动。请同学们按时登录企业微信“在线选宿舍”应用:

       第一批:6月7日中午12:30新宿舍选择系统准时上线,截止下午 16:30关闭。本批次可供同学们选择的为现有空床位,可即刻腾转入住。为更好地协调宿舍资源,选择成功的同学请务必在6月9日中午12:30前到5号楼一层东侧宿管员值班室进行线下确认并领取新宿舍钥匙,启动搬迁。未按照规定进行线下确认的同学,第一批选择失效,宿舍继续投放在第二批分配系统中。

       第二批6月10日中午12:30新宿舍选择系统准时上线,截止下午 16:30关闭。本批次可供同学们选择的宿舍包括少量空床位和毕业生暂未退宿的床位。选择成功的同学请务必在6月12日中午12:30前到5号楼一层东侧宿管员值班室进行线下确认:请分配到空床位的同学确认后领取新宿舍钥匙,启动搬迁;请分配到暂未退宿床位的同学确认后待7月7日毕业生离校后并于当天进行腾退。

       选择到空床位的同学,请配合在上述两个时间段内(6月7日-9日,6月10日-12日)完成搬迁,如有特殊情况的搬迁时间不晚于6月25日。原宿舍清空时,请同学们到六号楼办理水电卡退卡,并完成调换宿舍手续办理。

2、毕业生同学

       2023届夏季毕业生办理退宿时间为:6月6日-7月7日。  

二、服务保障

       1、同学自行搬运为主,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将提供板车等运输工具和尽可能的协助,请提前取得联系。

       2、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将组织学生志愿先锋队,帮助有特殊需求的同学进行搬迁。

       最后,再次对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如有其他困难请及时向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学院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010-61273732        

       教务办公室:010-61273675        

       后勤服务中心:010-61273747        

       教学主管副院长: 010-61273735          

       学生工作主管副书记: 010-61273577        

       学院值班电话:010-61273588        

       院长信箱:dean@ss.pku.edu.cn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