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参赛团队再次获得“挑战数码时代”中国赛区第一名

    在刚刚结束的“挑战数码时代”2011全球计算机游戏制作竞赛中国赛区的比赛中,由我院数字艺术系刘勇成等四名同学组成的团队,经激烈的角逐,勇夺冠军。并将于6月9日启程代表中国赴苏格兰参加“挑战数码时代”总决赛,角逐大奖。

    今年我院选手的参赛作品是《谁是幸运鬼?》作品创意十足,技术运用巧妙,并计划同时将多个智能手机连接到PC上,以解决当前商业游戏中所面临的同步可参与人数受限的难题,并展现一套全新的玩法。

    “挑战数码时代”是当今国际最顶尖的大学生游戏软件开发竞赛项目,迄今已举办了12届,每年6-8月有来自全世界的15支代表队云集英国北部小城邓迪,利用9周的时间完成游戏,并在爱丁堡艺术节的特设游戏展“Dare Photo Play”上展出,接受专家和大众评审的投票,争夺3个英国奥斯卡(即英国电视电影学院奖)游戏类“年度最佳新人奖”的提名。 我院数字艺术系在这一竞赛历史上成绩突出,已经第4度取得中国代表队组建权,并在之前的三次参赛中两度获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