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中国)2014实习生招聘

奥迪(中国)2014实习生招聘正式启动

                                  网申路径:www.AudiCampus.com

 

创新,驾驭未来

Innovation, Commitment to the Future!

 

  • 如果你热衷技术,心怀研发梦;

  • 如果你满腹才华,渴望高起点;

  • 如果你够自信,够创新;爱汽车,爱挑战。

  • 加入奥迪,开启职业生涯第一步!

     

奥迪(中国)2014实习生招聘项目计划招收20-25名实习生,进行为期6个月的实习。作为奥迪(中国)的一名实习生,您将有机会了解到中国汽车行业高端市场的最新信息。在支持部门的各个项目和日常业务的同时,还能独立或者在充满热情的团队中承担责任。

融入追求“创新,推动未来”的企业,相信能带给您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加入奥迪实习,您将:

  • 有机会同国内外顶级汽车研发工程师和优秀商务团队一起工作;

  • 体验国际化的工作环境和专业培训,全面提升专业和综合能力;

  • 对话高管,获得个人职业发展宝贵建议;

  • 在优质的大型平台上施展技术才华,完成职业梦想。

    我们亦有精彩的参观奥迪活动等您参与,我们还准备了一系列生动有趣的讲座和中期反馈座谈会,让您深入了解奥迪,感受奥迪文化,分享体验,共同进步。相信您将认同奥迪理念并有兴趣融入奥迪大家庭,与奥迪一起启迪未来,追求尊贵、愉悦的人生,用非凡的艺术呈现生活之美!

    ----------------------------------------------------------------------------------------------------------------

    目标学生:欢迎广大在校同学积极申请汽车、机械、自动化、计算机、软件、电子、通信、经管、设计等相关领域的职位!

    实习地点:大部分职位位于北京—奥迪亚洲研发中心,涉及生产相关的部分职位位于长春或佛山

     

    网申路径:www.AudiCampus.com

    网申截止日期:2014427

     

    特别说明:奥迪(中国)招聘的正式职位,将会优先从此实习生项目的同学中选拔。

    --------------------------------------------------------------------------------------------------

精彩在线,等你参加!赢积分,换好礼,尽在You play@奥迪!

活动一

奥迪(中国)将于3月底在校园官网推出“点亮四个环”系列在线活动。你将通过一系列趣味性的环节,点亮属于你的四个环,并且可将活动结果转发至新浪微博,与小伙伴们分享你在奥迪的喜悦时刻。赢积分,换大奖,还在等什么,即刻来加入吧!

活动二

奥迪中国招聘官方微博会在4月初开展 “奥迪-去哪儿” 在线活动,你将与众多高手一决高下,证明谁是奥迪的忠实粉丝。参与活动的同学,就有机会参与抽奖环节,各种奥迪周边等你来拿!

加入奥迪中国:请登录奥迪校园官方网站http://www.audicampus.com点击招聘职位进行在线申请

 

实习生计划,开启职业生涯第一步!

奥迪(中国)人力资源部

20143

更多精彩内容请参考奥迪校园官网:www.audicamp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