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埃德尔集团招聘简章

“埃德尔”由德国留学归国人员创办于1995年,现是德中商务联合会成员、建设部地下管线管理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水协会员、中国水协设备委委员、中国燃气协会理事单位。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引进开发先进技术和产品,提升国内公用事业的管理水平。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给排水管道测漏设备与管线定位设备、燃气管道检测设备、电力电缆故障定位与测试设备以及相关抢修设备。

经过十年来的发展,“埃德尔”形成了引进、服务、研发、咨询同体发展的技术力量雄厚、管理严谨的新型专业技术团队。现有分公司“北京埃德尔黛威新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埃德尔赢深探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埃德尔博珂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埃德尔澳珂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派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埃德尔琅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在国内设有八个办事处:广州、贵阳、太原、西安、新疆、成都、河南、哈尔滨。现因企业发展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一、硬件工程师(嵌入式硬件研发):5人(应届生亦可)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电力,电子,仪表及通讯等专业,参与过大型系统设计或独立进行开发优先。
2、具有一定的英语阅读和口语表达能力,能够简单借助工具查阅英文专业技术资料。
3、熟练掌握数字电路,能运用至少一种单片机(51,96,PIC,AVR等),会使用51单片机及MSP430(ARM7、stm8、 msp430),进行系统设计。
4、具有自来水管网运行管理或燃气管网运行管理工作经验最佳。

二、软件开发工程师2人:  
1、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毕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 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能力优秀者可以考虑应届生。 
3、有C#开发经验2年以上;熟悉PB、VB、oracle 数据库,做过C/S 和 B/S架构的开发更好; 
4、 有自来水项目开发、PB开发经验者优先; 
5、 积极上进,善于学习,具备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 
6、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7、 熟悉软件技术文档的编写;具备良好的文档编制习惯和代码书

工作地点顺义管住宿

公司名称:北京埃德尔黛威新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6号铸诚大厦B座22层

联系电话:010-51581255 张小姐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adle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