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实习学生需求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室与会议室管理中心招聘软件开发技术人员

(面向2015年毕业硕士研究生)

        本中心成立于2012年年底,是一个集成教学管理和技术平台的新型中心,部门承建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化与智能化的工作,由于部门新建,所以急需高素质人才对整个中心进行技术开发和指导。中心为甲方身份,隶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下属处级单位,接手学校各类建设项目,现在中心属于高速的发展阶段。

中心在承建校内项目的同时与各个公司进行合作交流,并在许多方面对公司进行技术输出。

每个实习生需要负责独立项目,是每个项目的直接责任人,后期需要带领本科生或其他员工进行项目的研发和维护。项目所要求的内容涵盖各类编程语言、操作系统和不同网络协议,根据能力和所学内容分配具体项目。优秀实习生转正之后将会获得北京高校事业编制,隶属教育部,100%解决北京户口问题。中心设施完备,有大量的服务器和计算机集群让大家去展示能力,办公条件在北京市内属于上游水平。实习期间待遇从优,外地学子可以协助解决住宿问题。

所以如果你如果具备下面的要求,我们会希望你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技术能力要求:

1. 硕士学历,第一学历原则要求是教学部直属211或985学校,本硕专业必须是计算机及软件相关专业。

2. 要求编程基础能力强,精通至少一门高级编程语言(无硬性要求,C/C++较好),使用过大多数的开发工具。

3. 熟悉常见的软件架构知识,熟悉软件开发流程,对各类需求的提取和分析能力强。

4. 计算机和软件基础较好,熟悉各类主流数据库(PostgreSQL,MySQL较好)和操作系统(Linux,XenServer较好)的相关知识,理解B/S、C/S方面的知识。

5. 熟悉计算机网络的基础知识,涵盖TCP/IP,路由算法,DHCP服务等。

6. 英语读写能力优秀即可,无固定标准,中心大部分研发材料为英文。

7. 熟悉虚拟机方面的有加分。

8. 有大型项目经验和自主创业项目经验的有加分。

9. 在优秀大型互联网或软件公司实习过的有加分。

10. 熟悉前端技术和网络编程的有加分。

非技术能力要求:

1. 有带领团队的能力,善于合理安排人力资源和软硬件资源。

2. 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能迅速融入不同的技术和工作环境。

3. 有钻研技术的恒心和毅力,需要在技术领域有开拓进取的精神。

4. 我们不要求谈判专家,但是需要较好的交流能力和友善的性格特点。

5. 做过教育或培训工作经验的有加分。

招聘实习生人数:2-3人

简历投递邮箱:jiaoshi@uibe.edu.cn

简历格式:学校-姓名-UIBE

联系人:胡老师,联系电话:010-6449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