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选举委员会成立

       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印发《关于推动高校研究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号)、《北京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经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常务代表委员会提请,由学院批准,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选举委员会正式成立。其组成人员有(按姓氏拼音排序):李润、项楚童、叶明聪、赵媛。其中,选举委员会主任由现任常代会主任项楚童担任。同时,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选举委员会将聘请学院团委书记付晓飞老师担任选举委员会秘书长,指导本次选举的组织工作。

       自本届选举委员会成立之日起,至本届选举委员会将本次选举结果向全院发布公告之日止为选举期间,适用本条例关于选举制度和竞选活动规范等的系列规定。在此期间内,选举委员会将遵循民主集中原则与公开原则,切实履行好职权,接受院研究生会全体会员的监督。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第十九届研究生会选举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