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gory O’Brien做“硅谷人才需求与教育模式”主题报告

       10月23日下午,International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ITU)校长Gregory O’Brien一行访问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并做了题为“硅谷人才需求与教育模式”的主题报告。报告由集成电路与智能系统系副主任林金龙教授主持,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前秘书长邵巍博士与集成电路与智能系统系曹健老师出席。

2016.10.26.2

Gregory O’Brien校长在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做报告

       Gregory O’Brien校长首先感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派送了非常优秀的学生到ITU实习并攻读ITU的硕士学位,这些学生在ITU表现出色,一些学生已在美国硅谷工作。随后,Gregory O’Brien校长介绍了ITU在智能系统、嵌入式系统和医疗电子等领域的研究成果,与同学们分享了ITU教授与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Gregory O’Brien校长和同学们探讨了硅谷的教育模式,鼓励同学在读书的过程中逐步养成开拓性的思考习惯,并具有国际化视野。

       报告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ITU老师进行沟通。

       Gregory O’Brien校长期待有更多的北大优秀学子来ITU实习、学习,与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一起创造自己的价值。

2016.10.26.3

Gregory O’Brien校长与部分参会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