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华为云新工科实验班开班活动举行

      3月18日上午,北大—华为云新工科实验班开班活动在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一号楼1305教室举行。30名新工科实验班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副院长林慧苹、实验班指导老师张齐勋,华为公司软件开发云副总经理汪盛、汪维敏,高级产品经理田在铭、杨志伟、杨川浬等出席了开班活动。

      实验班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把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注重学生未来职业发展放在新工科教育的核心地位,采取多项改革措施,夯实学生理论基础,强化学生创新能力。华为公司将为实验班建设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并参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敏捷软件开发等4门课程的建设。

2019031807

开班仪式现场

      3月25日晚,北大—华为云新工科实验班第一课在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一号楼1305教室开课。华为软件开发云高级产品经理杨志伟在课堂上为同学们介绍了主流的实用软件开发方法,并结合实际介绍了如何做好产品需求管理。课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气氛活跃。

2019031806

课堂气氛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