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带队到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考察调研

       6月1日上午,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带队到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考察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艾丽,副区长周冲,大兴区发改委、科委、经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大兴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院长吴中海、党委书记张光红等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陪同。

       王有国一行察看了校园环境,询问学院在人才培育引进、产教融合创新、校园规划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王有国一行察看校园环境

吴中海介绍学院建设情况

       随后,王有国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吴中海简要介绍了学院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对大兴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大兴经开区管委会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吴中海就学院与大兴经开区联合建设数字经济产教融合创新平台、联合打造数字人才高地,服务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北京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和大兴数字创新示范区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内容和需求做了汇报。

调研座谈会

       王有国表示,大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与北京大学的合作,将全力支持大兴经开区与北大软微学院联合建设数字经济产教融合创新平台、联合打造数字人才高地。相关部门要当好服务“保姆”,保持紧密联系,及时了解困难问题,做好坚实后盾,全面落实人才落户、员工住房保障等各项政策,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激发校企创新动力和发展活力。要注重人才引育,不断提升人才工作的整体水平,做好人才培育环境打造,做优干部成长成才机制,确保人才引得来、留得住、干得好。要创新宣传推介方式,加强校企之间交流互通,助力校企业务拓展,有效提升校企社会影响力,借助政府搭台和政策扶持,实现双赢、多赢、共赢的合作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