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 “家•年华”校友返校日活动邀请函

北京大学 “家·年华”校友返校日活动邀请函

                        ——软微学院校友会邀您回家看看

亲爱的校友:

        当你向着星辰大海开辟属于自己的时代,是否会想起当年扬帆的起点?当你看着世界各地的亭台楼阁湖光山色,是否会怀念陪伴你度过青葱岁月的未名博雅?当你为着现实和面包全力以赴,是否还记得毕业季的那个约定?约定走出校园之后也偶尔回到梦开始的地方,与昔日同窗好友重温鲜衣怒马少年时,回忆青春年华燕园情。

        那么,就让今年5月2日的校友返校活动来助你回到起点,重游燕园,实现约定。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向广大校友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你们回家看看,与全校师生共庆母校118周年华诞。为了迎接你的到来,软微学院特在体育馆北广场的总服务台设立了属于软微人的欢迎站点。在这里,你可以租借学位服回到学生时光,你可以参与校友会为你精心筹备的各类活动,你还可以与学院的校友及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沟通交流,度过有意义的一天。 

        天涯海角,枝叶关情。亲爱的校友,你的生命历程有一段属于燕园,属于软微。这里有你激荡的青春,光芒的理想和绚烂的希望。“青山一道同风雨,明月何曾是两乡”,无论你毕业已久,还是挥手于昨;无论你身处何处,现居何职,母校时时刻刻都牵挂着你,关注着你,并衷心地希望这次的“家·年华”返校之旅能让你享受青春的快乐,再蓄拼搏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2006级学子入学十周年,近十年软微的耕耘开拓和薪火相传由你们见证。昔日桃李今日栋梁。你们足踏五洲,遍布天涯;你们以自己卓越的成就、优良的素质和突出的业绩为学院争光添彩,为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母校和学院为你们而骄傲和自豪。十年一觉燕园梦,而今邀约盼君归。

        锦书遥寄,尺素传情。这是母校和学院深情的呼唤,热切盼望着你们再聚燕园,追忆流年,重返如歌岁月,共赴盛世之约。青春年华,等你回家。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校友会秘书处

2016年4月

特附北京大学建校118周年“家·年华”校友返校日(5月2日)活动安排链接: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MDA5OTgyOA==&mid=403651351&idx=2&sn=35da5138851f988d05b5b6ece4b91cd8&scene=1&srcid=0412R9dTZ5zl7iOw8zCSr5jn#wechat_redirect

更多校庆日活动,敬请关注北京大学校友网、校友会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后续通知。